Monday, September 12, 2005

作业设想

在中秋来临之际,我想做一个有关于中秋这个节日的作业,以此来重温一下这个在异国的"中国节".关于中秋节,诗人文豪们谈的最多,写的最多的也许就是那皓空当头的明月.但我所关注的不仅仅如此,还有那多样的月饼.这几天不少的广告都打出了招牌,开始宣传各自月饼产品.借此,我也想大力的推荐一下这个属于所有中国人的节日.以下是我对我的作业的一些步骤及介绍:
1.我会从中国的一些民间故事传说入手,先解答一下大家对这个一直在过,但有毫无头绪的传统节日.
2.我会介绍一下民间是怎么过这个节的,及一些过节的花絮.
3.我会引用一些文人墨客的作品,或许加点自己的观点.
4.当然,我也会介绍一下月饼的花样(及当前销售趋势).不过这是插拨,题外话罢了.
5.最后,我会和大家分享一下,这么多年我是怎么过的,心情如何,有啥感触^^^^
至于一些版面设计,详细的情况就有待下回分解.

6 Comments:

Blogger Henry Ruan said...

Sounds good!
I like it.

8:30 P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可是我要的效果,和我的实际能力还是有点距离.

7:16 AM  
Blogger Henry Ruan said...

慢慢来!

5:49 P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一语点醒梦中人呀.
谢了.

8:26 P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形势是不怎么乐观,但还不至于被打倒。
我要努力,努力,在努力!哈哈…………

2:46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新人啊,我想你可以教教我做吗。点解你可以做得这么漂亮,是不是用不用工的问题啊
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我就没有办法了。其实读书是不是这么容易???

4:2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