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2, 2006

回家路上

黄昏的街头,孤单单一人拖着沉重的行李,晃悠晃悠朝着家的方向走去,抬头看看天空,想想空荡荡的家。又一次被锁在了门外了!!!三天的锤炼,让我倍加渴望爸爸的那一手好菜,香喷喷的大米饭。可是,现在,冷冰冰的的门槛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了。体内的所残存的那一丝力气,已显得摇摇晃晃. 安静的小道上,时不时路过一些悠闲的影子。他们用诧异的眼神盯着我这孤寂的归子,而我的眼睛却游弋在无际的天边,飞机的航道,一遍一遍,模糊了,又再一次清晰。回忆三天的行程,此时此刻,真有点“欢乐过后一片凄凉”的感觉。
想想,那可爱的三天,那美丽的三天,颤惊的片刻,挥洒的热汗,甜蜜的友谊,极限的挑战,无时无刻不使我感动万分。还记得,那天的星空,那天湖畔,那天的人儿,大家逃离喧闹的舞池,纷纷投入自然的怀抱。大家聊着不着边际的话儿,时不时来几声惊魂的尖叫,随后便是一串长长的欢笑声。
解脱,似乎解脱了,一群骚动的灵魂,淡淡的,轻轻的,踩着平静的湖水,到达了遥远的那一头…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s this a balance too?

5:29 P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这个世界不见的会公平,只有上帝才推崇它!

7:1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