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3, 2006

爱,不爱

爱情,一个熟悉且又陌生的字眼。到底是两个人的星空,还是一个人的精彩呢?友人的经历,不时牵动着我的心扉,对于一个不曾触及的世界,我只能站在远处远远的注视着。有些事,我也不明白该怎么诠释才是完美,唯一剩下的只是对二位友人的默默祝福,希望他们能够互相理解,彼此幸福!
人生就是如此,爱过了,错过了,遇见了,走开了,何时才是飘摇的尽头呢?
“风停了 云知道 爱走了 心自然明了 他来时躲不掉 他走的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 睡不着 我飘啊飘 你摇啊摇 路埂的野草 当梦醒了 天晴了 如何在飘渺 啊 爱多一秒 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 就一次痛快燃烧”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旁观者清。

4:49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在你们谴责爱情的本质的时候,我想说:有多少爱可以重来?
爱情就象烧开水,一开始你们拼命的加热,加热,再加热,到了它沸腾后,已经不能在保温了. 为何不慢慢加温,到了沸腾了可以控制呢?还是嗯啊句话,旁观者清!!!!

weilianzhou!

4:11 P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又是旁观者清!!!!

7:15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打错了..受别人影响..晕死..是珍惜眼前人!

不说了

\
weilianzhou

8:17 P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好像有道理哦!!!

8:14 PM  
Blogger Charles said...

不说什么,一笑而过.

7:2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