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1, 2005

法拉盛植物园


在夏末的一个星期天,记得那天的天空是那么的晴朗.
植物园,我来了半年了都不曾触及的地方.它离我们家是那么的近,只要走过一条大街,拐一下就到了.我却错过了它的"满园春色"最最美丽的时候.据说,那里的春天是迷人的,那夏天呢?我说它是清凉的.之所以这么定义它,是因为当太阳在炙烤着四周,唯有它独树一帜.那边的午后,是人们的休憩之地.那天估计是个非常吉利的日子.在植物园里,我可以看到许多对正在举行婚礼的夫妇.还有衣着艳丽的伴郎伴娘,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氛.还有那些专业的摄影师忙碌其中,为甜蜜的新郎新娘们拍着照着.我这个最最普通的业余摄影者,也在忙碌着,捕捉属于我个人的镜头,我一个人的精彩……
悠闲的漫步于小径上,习习的凉风,伴着柳条轻轻的起舞。耳边传来那悦耳的结婚进行曲。今天的心情是轻快,愉悦的。暑假很久没这样了,每天都好像不见天日的躲在家里,摆弄着电脑。外面的阳光离的那么远,那么的刺眼。在快跟“外界脱离”的时候,我“得救”了。带着我的“宝贝”相机,与大自然亲密接触。现在我在焦急的等,等,等下一个春天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6:0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