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05

@*@






一直都以为自己是自信的,是欣欣向荣的,是倔强的,是不易被征服的,是开心的,是不易落泪的……
天真的认为,生活是充实的,是阳光明媚的,是精彩的,是勇往直前的,是可以独立,不依赖的……
我错了,因为我在幻想着!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如此的自卑,一直要强的外表,竭力的伪装着那颗忐忑的心,不断的用黑暗的眼睛寻找光明。
只有反复的强调,强调自己存在的力量。
对自己说,大学是梦想,未来是明天。
也许有些人会羡慕我,他们何尝不是我羡慕的对象呢?

4 Comments:

Blogger Leo said...

不回帖的拖出去打

8:14 PM  
Blogger Leo said...

good picture, don't delete!

4:07 A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那二位大哥,你们就看着办吧!

5:43 PM  
Blogger 大葱~~~~~~~ said...

相信生活是美好的,老天待人不薄的

4:5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