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2, 2005

Natural Museum

这是在SUMMER SCHOOL 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,我加入了新生的WALK IN NEWYORK的计划,参观了在九十二街(好像是,我现在记得不是很清楚)的自然博物馆.那次的收获还是颇丰,遗憾的是我的相机在关键时刻掉链子----竟然没电池了.神奇的海洋世界就这样的错过了.这个博物馆的规模相当的庞大.它收集了世界各洲的古代文物,真是包罗万象.而且还模仿古代人民的生活场景,栩栩如生,非常的逼真.就比如说这幅画,它只不过是一些动物的模型,可那形态,神态绝不亚于真实存在的.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,观摩天体运动.当我们闭上眼,坐在椅子上,微风轻抚着脸庞.一瞬间的功夫,我发现我已在星星的簇拥下,遨游于天际之间.我能感受到,我的身体飘浮着,携带着那颗不定的心.渐渐的,星星在离我远去,我迷漫了^^^^
为什么还来不及狂奔向你,你已在我左手边消失.我被远远的抛向大海.我被大海吞没了,一直往下沉.记得小时侯,特别惧怕黑漆漆的大海,每次经过家乡那座大桥,都要在桥对岸鼓足了气,之后来个百米冲刺.那时候的我总感觉只要我不迅速离开,那咆哮的魔鬼就会死命的拽住我的脚,吞噬我于海平线之间.可这次改变了我对真正海洋的定义.可谓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一片豁然开朗.四周那色彩斑斓的生灵,摇曳其间的海藻,蠕动的八爪鱼,发光的荧光鱼,一闪一闪的.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详与和平.我庆幸,"我",一只不会游泳,却倘洋在海底世界的鱼.穿越了时间的变迁."咯噔",停了.我从梦中醒来,我很不习惯.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座位.我很明白,这个世界也很明白.我们需要清醒的看世界,固然大家一直在坚持,坚持着"难得糊涂"……

2 Comments:

Blogger xxh said...

我在暑假也和一群幼兒園的小孩子一起去過,但是要照顧那些小孩子,沒有全副身心去觀看,有空的話可否一起去故地重遊啊?

9:54 A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可以呀!!

5:5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