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渐行渐远……


这种感觉是那样的强烈,都快要让人窒息了!即使我不断的反省,不断安慰自己,不断的记得要忘记,不断的停止思绪蔓延,但它还是触痛了我那脆弱的神经。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沉闷的味道,它开始缓缓的下沉,直到它笼罩于我脑袋四周,就如一顶名不副实的皇冠,紧紧地扣在我的脑壳上。我努力的挣脱着,喊着:“我要眼睛,我的眼睛……”。但是发现原来声音也已经沙哑,我心开始纠结,怎么办,我该问谁回去的路呢?我该怎么找回它呢?
困惑,无奈, 无助就像一股强有力的暖流,涌出眼眶。
湿湿的,烫烫的,我清楚的知道,那是眼泪。眼泪似乎在宣告,宣告着:“你回不去了”。
“这是真的吗?”我轻声地问自己。
“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,有些事一旦错过难重来。”我的影子怯怯的应着,它在发抖。
我沮丧着,却故作坚强,嘲笑着他的无能,讥讽他的胆怯。
我那点滴的自尊,面子,让我定格在龙卷风袭击过的布拉格广场。空旷的广场上,弥漫着弹药的气味,依稀还能看到残留的盔甲,战争号角声在广场上空回旋,荡漾……
我就如孤独的骑士要回家!!!!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Charles said...

充满相像的写作。但我就的有点看不懂啊,可能是我理解力不够,你想表达什么

10:13 PM  
Blogger listening^_^ said...

我的意思是……,
还是难得糊涂吧!
有些事只能意会不可言传,混乱也许要比简单来得明了。
呵呵@^@

3:59 PM  
Blogger william said...

你是不是突然失去了什么??如此觉醒?

4:0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