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1, 2006

是该苏醒的时候了

整整沉睡了一个暑假,我安静的,几近消失。每一次匆匆的打开你,懒洋洋的移动着鼠标,多少次想为你添些砖加点瓦,可是话到了嘴边又不知该怎样开口。总是有好多的感慨,不管是从工作中,还是学校中,我感觉这些东西时不时吞噬着我的意志,那种渴望向外发泄的声音,从开始的慷慨激昂到后来的默默无闻。这个暑假生生的让我脱离了很多东西,我似乎已经没有任何热情去向外传递我的生活和感受。只觉得这生活淡如水,食之无味,怎么来就让它怎么去吧。这些天我一直处在一种压抑的状态,我在怕,一种莫名的怕,我似乎显得不那么自信,对于新学期我不是如此的期待,而是退缩。我总是提醒自己不是你不会,是不自信导致你不会,必须马上调整状态,相信一切最终是会上轨道的。我想,是该苏醒的时候了,既来之,则安之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xh said...

yes, you can do an excellent job. I trust you. In my mind, you are a successful girl that comes from fuzhou, which I know. I admire you so much. Just be confident.
I am looking fortowd your excellent work. Don't disappoint me.

7:2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