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8, 2006

关于project

语言是我们这个组的主题,jianmin将着重谈一下语言的演变,以及文字的统一作用,我呢,将会对语言与方言的含义进行一剖析,而后我们会一同研究一下语言对中华民族所起的贡献与影响。我们将会从两方面入手,一是,利用我们所收集到的资料,写一些我们对这些的见解和摘录一些重要信息。二是, 利用课件的方式。 据初步估计,我们应该会做一些photoshop及 movie maker的处理。Jianmin的文字演变的movie maker的已经初步完成,至于我的那部分,我希望得到大家,不仅是精神上的支持,还需要大家发挥各自方言的特长,在我的镜头前,秀一段。呵呵, 在此先谢谢各位了!! 这些只不过是我们的初步构想,如果有建议,或者好的构思,请与我和jianmin联系,谢谢捧场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xxh said...

I hope I can
enjoy your excellent
work as soom as possible.
waiting! waiting!
come on! come on!
don't let me wait for
a long time!!!!!!
THanks!

4:5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http://images.okcomic.com.cn:4866/ok-comic05/girl/girl_k51.jpg